搜索新闻

VEENO同声传译系统应用于河北沧州会展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名称:河北沧州会展中心

    工程简介:

    沧州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河北省范围内,建筑面积在5万平方米左右,建设投资约3亿元。其中展览区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可提供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会议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 大礼堂(1500座)、小礼堂(会议兼电影院500座)、多功能厅(新闻发布中心)、小会议室(16个)、中会议室(2个)、景观长廊等。

    会展中心采购了VEENO公司的500套无线数字同声传译VE2400系统,来满足大型会展及国际会议的需求,此系统具有同时向与会者提供最大14路(13个传译通路+1个源语通路)语音的能力和强大的语言分配功能。在会议前,只需将四路语音分配主机与信号混合放大功率传载器连接,调整好统一频段再与议员话筒逐一连接,然后通过VEENO独有的APGETFX无线传输技术把信号传递到每一台配旁听单元就可以轻松应对每场会议。在国际会议中,旁听单元可以根据使用者情况选择来自不同国家的语言,便于听众了解会议内容,满足大型国际会议的语言需求。VE2400系统智能便捷的操作模式将使沧州会展中心未来的工作更加轻松有效。

    主要设备:

    VE2400UML   无线会议系统四路语音分配主机

    VE2480        语音分配议员话筒

    VE2400R      语音分配旁听单元

    VE2420       信号混合放大功率传载器

    V2430L       语音分配译员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