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打造亚洲单体最大酒堡的智能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VEENO打造亚洲单体最大酒堡的智能会议系统

    项目名称:王朝酒业集团

    工程简介:

    王朝酒业集团标志性建筑王朝御苑酒堡坐落在天津,该酒堡是目前亚洲单体最大酒堡,已被认定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此酒堡是以法国卢浮宫为设计理念,并融入中国审美元素,从而融会贯通东西文化而成。在大厅的纯木制顶端,以及样板间的设计上,都将法式葡萄酒庄园的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从前广场的18座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像到整个酒堡的外观,无一不透露着葡萄酒与法国的浪漫欧洲情怀。

    酒堡的会议室位于主楼的二层,占地300平米,为了配合酒堡独具匠心的室内设计,VEENO采用了VLS411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呼应这座崭新但又蕴含丰厚文化底蕴的酒堡,并确保室内设施的完整美观。因为此项目有独立的控制室,所以VEENO在配置系统时选用了无线放大器,只需要将无线放大器安置在会议室顶部,通过专用线缆与控制室内的主机相连,VEENO安全独有的无线传输技术就可以将信号覆盖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此空间适合用F频段进行无线传输,在会议前夕,只要将主机与会议单元统一调到F频段数值,摆放好会议单元就可以即时开展会议。

    VEENO灵活智能的会议系统,将王朝御苑酒堡的会议活动变得轻松简单,让每一位访者都可以获得感官和精神层面的双重收获。

    主要设备:

    VEENO  VLS411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110C 无线主席会议单元

    VEENO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VEENO  LS4110R   无线通讯端子驱动器

    VEENO  LS2400A   无线通讯端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