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视维视频会议,推进长春电教馆教育信息化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9 作者:佚名

    长春市电化教育馆主要负责普及全市中小学(含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工作,并负责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学科教师的管理和培训。近年来,随着国家、省、市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投入的不断提高,长春市教育信息化得到了较快的发展。日前,为提高办事效率,加速办公现代化的发展,促进教育信息快速流通,长春电教馆采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搭建远程教育互动平台,满足电教中心与全市所属学校之间日常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教学、网上教研等应用需求,极大地节约了人力、物力、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全面提升。

    长春市电化教育馆是长春市教育局直属单位之一,下辖全市数十所中小学(含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化建设更是省内模范单位。2010年,长春市电化教育馆提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建设需求,主要满足市电教中心、下属学校之间的日常会议、方便学校与学校之间的课题研究讨论,解决日常因为一些不大不小的会议往返学校与电教馆之间的辛劳,从而实现提高教师工作效率的目的。经过多方调研,长春市电化教育馆选用了视维视频会议系统。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极佳的音视频效果,丰富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协同功能---实现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桌面和程序共享、网页协同浏览、文件上传下载、媒体播放以及会议组播等主要应用,简洁宜用,免维护的安装设计能帮用户迅速搭建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轻松开启远程多方视频沟通,完成在线视频沟通、远程教育、远程学术交流等教育应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在长春市电教馆安装后,大部分会议及教学观摩活动都可以在网上召开,提高办事效率,解决偏远地区因会议造成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推进了长春市教育信息化建设。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