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谷视频会议为乌海农电局搭建信息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乌海市是一座新兴的资源型工业城市。1958年,随着包兰铁路的开通,这里的煤炭资源开始大规模开发。特别是改革开放20多年来,乌海经济和社会发展迅速,逐步形成了能源、煤化工、建材、冶金四大支柱产业。“十五”计划其间,这里是我国西北地区重要的煤化工基地,也是国内电石、硅铁等高载能产品的重要产地。

    乌海农电局要求支部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按照“两个务必”和“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规范自己的生活、工作、社交范围和言行,从一言一行上为党员做出表率。同时,乌海农电局也认识到搞好经济必需走上信息化时代。

    金谷(GoldGu)作为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平台,最终可以帮助乌海农电局现实以下功能:

    一、搭建高效会议平台

    乌海农电局借助该系统,搭建起与6个分机构在专网的情况下无需出门一样可以参加相关会议,方便、经济、实惠。

    二、实时互动办公平台

    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的协同办公功能帮助保靖县教育局实现实时互动办公,内部领导、各学校间实现高效交流,各项政策、指导传递速度迅速加快,更高效的完成教育局的日常办公工作。

    三、建立工作培训平台

    金谷(GoldGu)视频会议系统集成业内最为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全面切合保靖县教育局在数据操作方面的特殊需求,系统支持会议录制功能,实现教育资源的最大化共享,并进行留档,充实教育资源储备。

    四、与群众举报互动节目

    为乌海市添加“与群众手啦手节目”乌海农电局,决定突破传统采用信息化方式举办一次与群众互动节目,通过金谷(GoldGu)会议平台,可以现实将现场表现节目传达到各个远方乡镇、村庄。让孩子们、老年人通过平台可以感受到自己也在现场。为他们加油、喝彩。

 标签:金谷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