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启予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多媒体互动领域制作专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启予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电影机械研究所的下属企业,是中关村的高新科技企业 ,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多项高科技发明专利。我们的目标是发展成最具有竞争力的,最新的自主技术的企业,我们秉持以顾客为导向的服务原则,深谙以客为尊的经营哲学,把公司员工之间、公司和顾客之间共同的快乐和默契作为企业发展最主要的原动力,把顾客和员工的满意作为我们 最大的工作愿望,坚持不断将最新科技提供给市场,造福社会,

    北京启予高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媒体幻像展示柜:

    270度、360度幻像展示柜是划时代的3D互动体验营销终端,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互动体验和视觉享受,让您的营销展示事半功倍。

    炫立方三面可观,全息影像360°展示,可以将实物与3D产品完美结合,让您的产品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惊艳的视觉效应比传统展示方法更能长时间保持受众的注意力。在这个吸引眼球成为宣传的第一要务的时代,炫立方能为您提供新奇惊艳的展示效果,起到绝妙的效果。

    即使没有实物相配合,炫立方的3D全息影像也能完美呈现您的产品,让各个款式轮番展现。凭借多媒体幻像展示柜,顾客在任何一家店面总能鉴赏到品牌所有新款,商家更能有效引导消费,从而增进销售,却不必扩大店面、增加铺货成本。

    在远远小于普通珠宝柜台的空间里,炫立方可以替代现货价值百万、乃至千万元的珍品,却达到了更神奇的营销效果!

    应用范围:各大珠宝商行、手机卖场、各大商超柜台、展览展示专柜

 标签:启予高科多媒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