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选用VEENO同声传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政法大学选用VEENO同声传译系统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

    工程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学、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的国家重点建设大学,直属于国家教育部。 学校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20余万人,参与了自建校以来几乎国家的所有立法活动,引领着国家法学理论的变革和法律思想的更新,并代表着国家对外进行法学等领域的学术交流。

    为了中外学生对司法和准司法程序的信息交流提供更好的环境,学院采用了VEENO  VE2400无线语音分配系统来满足这一需求。此项目配备了VE2400无线语音分配主机、议员话筒、旁听单元和信号混合传载器,再利用VEENO独有的专利“APGETFX”无线传输技术,来达到最高品质的会议和讲座活动。

    在进行交流时,音频信号将通过VE2480语音分配议员话筒发送给VE2400UML语音分配主机,然后通过与主机相连的VE2420信号混合放大传载器对音频信号的处理后,发送给VE2400R语音分配旁听单元,整个音频信息处理过程非常迅速。考虑到学校需求的多样性,VE2400系统无线语音分配系统还具有PC/CD/MP3等信号的同步输入和输出功能,无论是发言人声还是多媒体音乐,旁听单元都可以实时接收,而这些只需要在会议前调整好统一频段,然后就可以开始一场精彩的讲座。

    主要设备:

    VE2400UML   无线会议系统四路语音分配主机

    VE2480        语音分配议员话筒

    VE2400R      语音分配旁听单元

    VE2420       信号混合放大功率传载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