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音画娱乐全能王 优派7吋数码相框701D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码相框凭借其外观时尚、使用便捷、免冲洗、可同时播放照片和音乐、电影,可充当“智能时钟”等众多特点,令其在刚一诞生就在礼品市场是抢尽了风头,因此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推出的这款集时尚与科技一体的VFM-701D数码相框,自然会成为消费者们抢购的对象了。

    优派VFM-701D数码相框采用了精致、时尚的机身设计,整体看起来浑然天成。机身正面配置了一块7英寸800*480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同时机身尺寸仅为191x126x14.8mm,突显轻薄。

    优派VFM-701D在性能上也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它采用真彩色液晶显示屏,对比度达到了300:1,同时产品最大支持1600万像素的JPG、GIF等多种主流图片格式,并且具备多种特殊播放效果,显示效果极其逼真、细腻。

    除了基本的数码相框功能外,优派VFM-701D数码相框还加入了不少娱乐功能,例如音乐播放(可以当背景音乐),视频电影观看等等,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同时优派VFM-701D数码相框还支持颇为实用的OTG功能,可直接读取U盘,相机,DV等存储文件,使用非常方便。另外优派701D还支持时钟、万年历、多彩铃声闹钟等实用功能,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目前产品499元的价格,绝对是送礼自用的一款佳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