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实用两不误 五款6kg滚筒式洗衣机推荐

博世WTE86300SK:6490元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麦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博世6kg滚筒洗衣机WTE86300SK:6490元

  最后,我再为各位介绍一款博世6kg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的型号为WTE86300SK,目前售价6490元。

  这款博世6kg滚筒洗衣机WTE86300SK是一款全自动洗衣机,它采用白色外观,看起来十分简洁自然,极易与家中的任何装饰进行搭配。此外,这款洗衣机可以自动感知衣物量,并显示在LCD显示屏中。洗涤过程中安排恰到好处的进水量、能耗和进水时间,可以为您省水省电,节约时间。

  该机雨滴式内筒和不对称举升筋的天作之合,使滚筒不同方向转动时形成强力和柔和两种洗涤动力,为正常洗涤程序提供强度更大的洗涤动力,而在精细洗涤程序下提供衣物更为柔和的洗涤。同时,这款博世6kg滚筒洗衣机WTE86300SK的洗涤容量为6KG,适合3-5口之家使用。

  博世6kg滚筒洗衣机WTE86300SK具有创新仿生式内筒以及高精度传感系统,足以满足家庭中的日常洗涤需求。6kg的容量,也十分适合3-5口之家使用。正在考虑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