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实用两不误 五款6kg滚筒式洗衣机推荐

小天鹅XQG60-1096CS:3598元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麦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小天鹅6kg滚筒洗衣机XQG60-1096CS:3598元

  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小天鹅6kg滚筒洗衣机XQG60-1096CS,这款洗衣机的降价幅度接近1000元,目前仅售3598元。

  从外观上看, 这款小天鹅6kg滚筒洗衣机XQG60-1096CS延续了小天鹅一贯的简单设计风格,银色的整体机身颜色显得极富时代感,让您也可以不动声色做回“潮人”。超大的LCD显示屏,可以清楚的显示机器的运行状态。470mm的厚度,终结“滚筒,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尴尬时代。

  在性能方面,小天鹅6kg滚筒洗衣机XQG60-1096CS高达1.18的洗净比足以“傲视群雄”。洗涤程序上,配有棉麻、快洗、内衣、有色等常规洗涤功能,足以应付您日常生活中的纷繁衣料。另外,LCD灵慧智控,多段水位调节,多种洗涤程序设定,任意选择适宜不同面料、不同洗衣量的洗衣方案。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它的95°高温抑菌功能,全面清洁衣服细茵和内外桶残留污渍。超净自动喷淋系统自动冲刷洗涤剂盒、内桶、门密封圈和门玻璃,防止泡沫残留。让您可以健康洗涤没有后顾之忧。

  这款小天鹅6kg滚筒洗衣机XQG60-1096CS拥有顶级部件以及多项体贴的细节设计,另外,它还可以达到一级能效比,比较节能。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