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实用两不误 五款6kg滚筒式洗衣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麦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豪华气派的办公大楼,霓裳丽影的职场达人,优秀前卫的企业文化,忙碌充实的工作生活……“职场精英”们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但是,忙碌的他们却很少有时间做家务,衣物堆到“忍无可忍”再去清洗早已见怪不怪。因此,操作简便、智能耐用、时尚靓丽的滚筒洗衣机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对于洗衣机来说,目前卖场上主流机型的洗涤容量均在6kg左右,一次性可以洗涤12条牛仔裤、24条浴巾、3个双人被罩,对于两口或者三口之家来说比较实用。同时,从价位和体积的角度来说,6kg容量的洗衣机也比较“百搭”。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6kg洗涤容量的滚筒式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