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实用两不误 五款6kg滚筒式洗衣机推荐

LG WD-C12345D:2699元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麦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LG 6kg滚筒洗衣机WD-C12345D:2699元

    下面是一款来自LG的6kg滚筒洗衣机WD-C12345D,这款洗衣机目前促销价格为2699元。

  这款LG 6kg滚筒洗衣机WD-C12345D具有镀铬弧形大门,高雅美观。同时,该机还具有人性化的外形设计,可以方便您取放衣物,也可中途添加衣物。时尚便捷双管齐下,点亮您的家居生活。

  与此同时,LG 6kg滚筒洗衣机WD-C12345D采用大容量烘干,具有四种智能烘干方式,多钟时间选择。此外,该机还具有一个DD变频直驱电机,可以达到纯净漂洗的效果,并有效减少残留。通过该机的消毒剂程序,净衣更加合理。而其夜间洗程序,可以更加方便、更加安静的进行工作。洁桶提示功能,可以有效保证健康洗涤环境。为满足不同的消毒需求,消毒剂程序会针对选择使用消毒剂清洁衣物的顾客,提供更方便,更合理的消毒程序,带来放心的净衣新生活。

  LG 6kg滚筒洗衣机WD-C12345D具有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其6kg容量也足以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洗涤需求。再加上多种人性化的功能,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