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礼尚往来,三星数码相框成为最佳商务礼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佚名

    在先后经历了中秋、国庆两个黄金假期之后,商务礼品市场也经历了一番大扫荡。借由节日假期的空当,许多人都为朋友、客户精心挑选了一份礼物,贴心而实用的礼物,不仅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更能进一步维系彼此的关系、坚定友谊。很荣幸,三星数码相框“骑士”系列在这场扫荡中,一度成为电子商务市场最为追捧的礼品,高档又实用,深受大家喜爱。

    三星数码相框800P/1000P自其“骑士”称号打响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作为三星的旗舰高端产品,不仅外表大气美观,功能上也非常具有科技时尚感,无论是精选的材质,还是丰富的个性化智能技术,都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数码产品,作为礼品赠送给商务伙伴或是老朋友,不管摆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显得气派非凡,相得益彰!

    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骑士”系列那与众不同的底座设计了。突破传统的支架设计而独设可折叠式底座,并将星光式触摸按键置于底座前方,暗处时手指轻触便会星光闪耀,让人一眼就过目不忘。而其透着水晶般剔透的外观材质,更是采用了比之前三星独家硫晶技术(TOC)更加先进的TOS技术,在美观之余又多了层防划、耐用的功能,更加人性化且实用性更高。这一点也让800P/1000P在同类市场上与其他产品区别开来,更有竞争力。

    如此强调外观,又那么花心思在外形设计上,到底性能又会是怎样呢?三星数码相框800P/1000P在技术方面最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相框采用了LED背光显示屏,无汞、无铅工艺的LED背光面板,与当下追求“低碳”生活的时尚态度不谋而合,使用起来也相当具有满足感和时代感。LED屏不仅让三星“骑士”相框绿色环保、降低能耗,同时也保证了屏幕的纤薄和美观,让人爱不释手。

    其次,“骑士”系列还拥有优秀的显示效果,以及多种音视频播放功能,在欣赏照片之余更能享受多重娱乐。相框同时具备的蓝牙2.0技术,还能完成数据传输,让图片能够随时随地被保存和浏览,方便又时尚,另配的遥控设备,也为家庭中的老人或工作中的同事增加了便利,轻松一按,就能随时欣赏,真是个功能十分强大的数码宝贝啊。

    相信在假日里收到三星数码相框800P/1000P的人,一定过了个乐不思蜀的节日,手持数码相框,自娱自乐,也不失为一种享受,拥有“骑士”的人自会明白个中滋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