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职场气质美女?市售靓丽商务本全推荐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0-10-07 作者:公主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职场打拼,各种基本装备必不可少。而例如:手机、笔记本等等高科技产品更加突显一个人的气质。想进一步提升职场形象好感度,进而提升工作运、恋爱运?做一个真正的职场丽人吗?那就要跟据自己的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随身物品,你适合什么样的电子产品就像你适合什么样的妆容一样,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有那些靓丽商务本可供用户选择。


  索尼VPCS115EC是一款采用i3平台的13寸独显本。该机采用了i3-330M(2.13GHz)处理器,搭配2G内存,320G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的组合,性能上还是比较不错,而时尚的金属外观,配合上13寸的尺寸,让整机外形上更加吸引眼球,目前这款产品成都价格为6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该机。

  外观方面,索尼 VPCS115EC的顶盖由经过磨砂的金属材质构成,质感细腻顺滑,中间VAIO的LOGO依然是高光银色。C面则采用了银色板面,键盘区稍稍下凹,白色的按键重在外观时尚,独立式的设计让敲击也是得心应手,较短的键程可以省去长期使用的疲劳。触摸板上有细纹以保持摩擦。定位很准确。两键触击轻松,声音也控制得很稳。

  接口方面,索尼 VPCS115EC拥有3个USB2.0,3个,USB2.0 ,读卡器,1个IEEE1394a,RGB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网络方面则是内置了10-100-1000M网卡,802.11a/b/g/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2.1+EDR。

  配置方面,索尼 VPCS115EC采用了酷睿i3处理器Intel Core i3-330M(2.13GHz),搭配Intel HM55的主芯片组,显卡采用了入门级别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性能不会太强,但一般的3D游戏也是轻松应付的。另外该机还标配了2GB DDR3 内存,320GB硬盘,以及DVD刻录机,以及网络摄像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13寸的i3独显本,索尼VPCS115EC不仅拥有索尼一贯的时尚外形设计,在性能上也是比较不错的,i3-330M(2.13GHz)处理器配合上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的发挥,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目前该机的售价为6099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索尼的13寸金属独显本来说,还算是比较合理的。

 标签:商务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