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得哥伦比亚总统盛赞,爱国者哥窑相机扮演中哥两国文化交流使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2日,爱国者总裁冯军与哥伦比亚副总统弗朗西斯科·桑托斯一起在全国直播对话节目,欢迎爱国者进入哥伦比亚,直播结束后,当地的代理商纷纷表示,中国创造反响很大!

    10月13日,哥伦比亚刚上任的新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邀请冯军深度交流,并赠送给冯军一份特别的礼物:下次来哥伦比亚的时候,带上家人,挑个喜欢的国家公园,两家一起共度周末,好好聊聊两国文化!

    这是近日爱国者总裁冯军拉美之旅的一些片段。而这些,也预示着爱国者开始进军拉美市场。

    哥伦比亚桑托斯总统表示,他非常欢迎中国品牌来到哥伦比亚,对中国相机的防抖性能很吃惊,并表示应更多了解中国,尽早来中国访问。值得一提的是,桑托斯总统对爱国者的1+1=11理念非常认同,认为两国应进一步增加了解,并鼓励更多学生学习中文,增加两国之间互补共赢的可能!当然,来到哥伦比亚,冯军仍然忘不了向总统推荐他深以为傲的“中国创造”哥窑,当桑托斯总统进一步了解到china from China的哥窑相机继承了中国祖先八百年前创造的天工开物的“独一无二”的哥窑文化时,对中国文化更加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爱国者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用“国际象棋+中国象棋的炮”的方式,打开了中国创造的大门。哥窑相机是这一方式的代表作品,冯军曾多次表示,哥窑相机是文化传递的使者,是情感传递的使者;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帮助大家建立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此次在哥伦比亚,俨然爱国者哥窑相机又一次扮演了推动中哥两国文化交流的角色。

   

 标签:爱国者哥窑相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