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将投产数码相框 近期发布

来源:技术在线 更新日期:2010-10-10 作者:佚名

    松下将投产数码相框。在2010年10月5日开始举行的“CEATEC 2010”上,该公司展示了两款接近实际产品的试制品。松下已经上市了可作为数码相框使用的迷你组件等,但相框单体实现产品化还是首次。预计产品将在近期发布。

    展出的试制品采用9英寸(1024×600像素)的液晶面板,配备了2GB的闪存。备有SD内存卡和USB存储器用端子。

    高端机型还具有与美国苹果公司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iPod”和智能手机“iPhone”联动的功能。可在该数码相框中显示面向iPod和iPhone的影像内容以及拍摄的照片及视频。与iPod和iPhone采用有线方式连接。

 标签:松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