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元左右GPS超值 市售热门GPS推荐续篇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0-07 作者:金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昨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了几款市售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因为千元价位的导航产品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们今天继续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售千元级别上比较热门的导航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相信这些产品也一定能让你们非常满意。

    纽曼S6000TV车载GPS导航仪是市面上首款采用了6英寸触摸屏的新款车载PND产品在,这款产品不仅采用了800×480高分辨率,并且内置CMMB数字电视,并带有双正版地图软件。一举打破了7英寸机器过于笨重,5英寸产品可视效果不明显的问题。目前升级自带三年资费,节前降价200元,商家促销报价为:1099元。



纽曼S6000TV车载GPS导航仪

    纽曼S6000TV车载GPS导航仪这款产品在可视面积与机身体积控制上做的比较出色,特别是采用了800×48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俗,并且内置了双正版导航软件与CMMB数字电视功能,整体功能相当强大。

   
纽曼S6000TV车载GPS导航仪

    纽曼S6000TV车载GPS导航仪这款新产品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一方面扩大用户使用时的视觉面积,一方面控制车载GPS导航仪的机身尺寸,算是做到了平衡,内置功能比较全面,目前价格已经下调到非常超值的水平,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柜台看看。

纽曼S6000TV车载GPS导航仪
[参考价格] 1099
[商家名称] 北京诚信阳光 韩磊 /刘梦华
[联系方式] 010-82667553 13120432009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北大南门对面科城大厦4005

 标签:GPS车载GPSGPS导航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