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缩短搜救时间 设计师推出概念安全投影滑雪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嵌入式微型投影机市场前景被业内众多人士所看好。由于微型投影机嵌入到手机、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等数码产品中,其附带功能更让人容易接受。再加上现如今数码产品市场竞争变得激烈起来,要想成为市场中新宠儿,就要在产品本身做创新。而微投作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技术,当然成为了众多厂商所追捧。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anko Designs设计师们就利用了正在兴起的嵌入式微型投影机技术,推出了概念滑雪杖。它与普通滑雪杖没有多大区别,但它带有一个集成的GPS定位跟踪装置,使救援队可以很快搜索到你的位置。同时,为了能让救援队尽快准确找到受伤人员位置,雪仗里还嵌入式了微型投影机,用户只需打开微型投影机,其即可投射出SOS画面在雪地上,便于直升机能够清晰看到所处在的位置。

    如果这个概念真的变成现实,它将可以帮助到全球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但愿它能够尽早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