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artner预计今年平板电脑销量达1950万台

来源:千龙网 更新日期:2010-10-19 作者:佚名

    Gartner预计今年iPad及其它平板的销量总计将达1950万台,明年会达到该数据的三倍,因为平板电脑正在同时赢得消费和商务客户。

    平板电脑市场由苹果引爆,苹果曾说,在三头个月内共销售300万台iPad,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度苹果会销售380-600万台iPad。iPad正在为苹果股价升温,上周它的股价已经超过300美元。

    平板电脑的成功,正在蚕食其它产品的市场,如电子书、游戏机和迷你笔记本。

    Gartner研究总监卡罗琳娜·米兰内塞(Carolina Milanesi)说:“在过去两年,媒体平板电脑的平均售价已经低到300美元之下,它使迷你笔记本遭遇了严重威胁。”

    市场观察者预计平板电脑明年销量会达到5480万台,2014年达到2.08亿台。除了苹果的iPad,还会有Android、WebOS与其它系统的平板。RIM已经推出PlayBook,而亚马逊也曾透露会关注平板电脑,尽管它们追上苹果实属不易。

    Gartner说,北美市场会占今年总市场的61%,到2014年会掉到43%,因为平板电脑会在全世界更流行。Gartner称2010年一半以上的平板电脑将支持Wi-Fi。

    在企业界,Gartner预计10寸平板会流行,并成为笔记本的竞争对手。

    平板的流行也让英特尔和AMD的坐立不宁,它们正试图切入该市场。

 标签:Gartner平板电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