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后暗战 卖场特价笔记本电脑全导购

来源:天极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公主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虽然,“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但是,由于部分消费者黄金周旅游返程后消费需求的释放以及十月份婚庆的升温,卖场中的笔记本电脑销售情况仍旧显得“后劲十足”。笔者今日走访中关村二大卖场海龙、鼎好,商家的促销活动仍旧没有降温,黄金周活动的优惠力度仍在延续,不少商家还纷纷使出“新招”,打起了“持久战”。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前刚刚推出的一些新品,例如:神舟精盾系列笔记本、惠普G42系列笔记本、联想Y460N系列笔记本等新品,在经过节日的洗礼之后,价格也开始松动,因此也吸引不少消费者朋友关注。

  在节后选购笔记本电脑,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对价格最好要有一个前期了解,以免以为捡到了大便宜,结果还是防不胜防,给JS忽悠。今天,笔者就为您搜罗了目前市场上的特价笔记本电脑,节后想购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最近,索尼VAIO E3系列笔记本的上市给近期较为平静的笔记本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在秉承前代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时尚内容。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和多彩的时尚色彩以及主流配置,成为消费者市场上的主流机型之一。目前记者从经销商河南华翔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索尼EA37EC郑州华翔计算机仅售5480元,喜欢索尼该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VPC-EA37EC/B

  索尼VPC-EA37EC/B 在配置方面,其屏幕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x768,画质表现出色。在硬件配置上其搭配了Intel 酷睿i3-370芯。标配2GB DDR3 1066内存,320GB硬盘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独立显卡1G DDR3显存,WIN7系统,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工作娱乐需求。


索尼VPC-EA37EC/B

  接口方面,该本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USB/eSATA两用接口、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口、1个ExpressCard/34、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一读卡器等。网络方面,该款笔记本提供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摄像头,并内置蓝牙模块。


索尼VPC-EA37EC/B

  机身尺寸方面,为345.8×238.7×27.3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35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2~3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索尼VPC-EA37EC/B

  颜色方面,十分引人注意。在外壳方面,带有波普式的点状花纹为该机型增添了神秘、高贵的气质。色彩选择多样化,有蓝、粉、黑、白四种,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索尼VPC-EA37EC/B

  编辑点评:这款索尼新上市的主流笔记本做工细腻扎实,外观艳丽时尚,i3-370M强芯的加入让其体现出不错的竞争力,14寸的屏幕大小方便随身携带,在各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工作和娱乐方面的需求,并且非常适合白领丽人使用。目前报价54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提供的经销商咨询购买,提及天极网也有相应优惠。

[联系商家] 北京诚誉安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82102/13810798418)孙菲菲
[公司地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电子城A833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