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音响应用于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文化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6日,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南区职工文化中心花团锦簇、宾客盈门,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一场庆祝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创建40周年的大会在这隆重举行。

RCF音响应用于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文化中心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经中央批准设立于1969年的我国唯一研制、生产大、中型军民用运输机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现有总资产50亿元,职工近万人。随着集团业务的发展,文化中心已成为该集团大型重要会议和内部各种大型演出的主要场所。

RCF音响应用于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文化中心

    2009年该集团对其文化中心音频系统实行全面改造升级。励丰声光代理的国际知名品牌RCF音响通过招标,被正式选用于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文化中心。此次升级改造,既充分考虑了大型演出时的气氛与力度要求,又充分满足了大型会议时对语言清晰自然的要求。

    在集团40周年演出以及稍后的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演出,励丰技术工程师负责全程保驾,集团相关领导和工程商对RCF品质、励丰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RCF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