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音响唱响丰城2010春节文艺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丰城2010年春节文艺晚会是丰城市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庆典活动,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联主办,在市文化大会堂隆重举行,当地市委、文艺部门等领导观看了晚会。

    丰城市文化大会堂是个1000多座的政府礼堂,主要用于政府的大型会议召开,节假日的庆典活动,大型文艺演出等,是丰城市文化演出活动和对外宣传的一个主要场所。晚会使用了励丰代理的RCF 4PRO系列有源音响。

    主扩声系统主要用了两只有源三分频扬声器,两只有源超低扬声器,两只舞台监听有源扬声器。演出时完全满足了整个厅堂的扩声效果,充分体现了RCF小体积,大功率,大能量的特点。

    励丰在这次演出中派出了两名技术工程师现场技术支持,为整场演出的声场效果保驾护航,出色地完成了现场调试。RCF音响的高品质以及励丰工作人员的高度敬业精神,得到各级领导和专家的认可和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