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携手RCF进驻奥斯汀商务量贩式K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6 作者:佚名

    “拉斯维加”是广西省最大的娱乐品牌之一,一直以来,拉斯维加娱乐有限公司以尊贵、时尚、独特的经营理念吸引了无数娱乐消费的高端客户,奠定了在南宁及广西娱乐市场的顶级会所基础。为了走出广西、走向世界,集团公司特成立一个主打商务量贩KTV的品牌——奥斯汀,一二期在广西柳州,同时两家新店落户重庆,总计200多个包房,巨资投入打造高端量贩式KTV。

    为了迅速占领广西柳州和重庆量贩KTV市场并开拓全国市场,拉斯维加董事会对选址、装修、硬件设备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对于音响效果——量贩式KTV的灵魂——要求更为严格。经过和市场上众多主流进口音响品牌进行同台PK后,在专业舞台灯光领域中拥有专家级技术经验的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股份”),最终携手世界最著名的老牌专业音响品牌之一的RCF成功签约,为奥斯汀商务量贩式KTV提供近千只顶级的音响和专业技术支持。

    RCF音响稳定性高,节奏感强,音质圆润饱满,营造专业录音棚才能享受的氛围,让客户赞叹不已。励丰股份在经过奥运、世博会、亚运和大运会四大盛事大满贯后,沉淀了深厚的专业技术,为奥斯汀的舞台音响提供专业调试等技术护航,展现RCF音响最大的声音魅力,打造高端娱乐会所!

    创业十多年来,励丰股份拥有国内众多的类似项目相关专业工程的实战经验,从奥运会到世博会,再到2010年亚运会,励丰股份不仅参与了近年来国内各大盛事,也促使其掌握了国际最先进的声光视频产品应用技术。励丰股份现已成为专业声光行业和应用技术领域的领跑者。特别是经过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检验,充分证明了励丰股份多年来已培养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音响、灯光、视频应用技术人才队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