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名师荟萃 视听盛宴——励丰2014“紫荆城雅集”主题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独立主办的2014“紫荆城雅集”完美落下帷幕。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菖蒲河公园内东苑戏楼举行,为时3天,得到了3位大师级专家——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苗培如老师、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高广健老师、空军总政治部歌舞团一级舞美设计师孙天卫老师,相关政府领导,业内专家,院团领导以及代理品牌厂家等的大力支持。

    励丰将产品呈现、解决方案展示、主题秀表演以及高峰论坛4维1体跨界混搭的全新形式植入到“紫荆城雅集”,为参会者呈现了从产品、系统集成到解决方案都可以提供创新价值与全流程服务的科技励丰与人文励丰。

    活动期间,意大利著名音响上市品牌——RCF音响,在捷克生产的全球最好电脑灯品牌,并专门为专业娱乐,建筑和主题表演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灯具——Robe灯,以及中国高端音响品牌——lemuse,分别展现了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产品性能。其中,由励丰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端音响品牌——lemuse,其独有的六大核心技术——数字声学环境系统、全景多声道系统、演出管理系统、音频自动备份系统、声场预测系统和遥控监测系统,吸引了院团领导和众多业内人士的咨询和了解,并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预案。此前,lemuse在国内已经经历了数十个大型项目的洗礼,并且成功走出国门,应用于新加坡多功能会议厅,并得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高度赞扬。

    励丰不仅具备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更能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Avolites控台、AI服务器、Picturall服务器、Barco投影机等的系统集成,励丰成功的展现了裸眼3D建筑外墙秀,Avolites灯光视频一体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剧场剧院多媒体数字灯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视频播放系统解决方案。

    另外,每天持续3场的“全息幻影成像”主题科技秀表演,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却迅速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更有不少观众纷纷走到舞台背后一探究竟。在现代舞台演出中,舞台灯光视频是不可或缺的表现形式,而“幻影成像“技术的引入则是更进一步的助推了演艺表演艺术的多样性。

    28日下午,“演绎科技技术与舞台艺术的融合高峰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论坛由励丰总裁代旭先生主持,苗培如老师,高广健老师,孙天卫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针对文化产业转型面临的困境、难点和有效解决办法,舞台艺术与科技手段融合模式与方法,文化作品如何走出国门并拥有持续的生命力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讨论。

    “紫荆城雅集”是励丰对构建行业内长效深度沟通与交流平台的初步尝试,是对推动自身以及业界树立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价值标杆的深层次探索。活动的成功让励丰坚定了对这种探索方向的信心,励丰有义务代表演艺行业将类似的活动,长期有效的推进,从而更进一步推动文化与科技的更好融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