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农广校召开“全国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文来自:CTI论坛: 呼叫中心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专业资讯网(http://www.ctiforum.com/) 1月13日下午,中央农广校采用北京亿方连线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Q.Meeting搭建的农业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成功的召开了“全国农广校系统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

    此次全国农广校系统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由中央农广校常务副校长曾一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农广校副校长刘永泉要作《关于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副校长田桂山要作《关于全国农广校开展冬春农民大培训的动员报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广东林业办公室等参加。江苏,河南,天津,山东农广校也要借此大会向中央农广校进行了09年工作汇报。因此Q.Meeting必须要保证会议的全部过程不能出现一丁点错误,音频、视频必须清晰流畅、共享文档都要完整的展现。

    会议所使用的农业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将先进的多媒体宽带DVB卫星通信系统和全面的网络远程教育培训/会议系统,天(卫星网)地(互联网)合一,集成广播、电视和网络的功能,形成了广覆盖、大容量、多功能、低成本、快捷高效的远程教育培训网络、技术培训资源传输通道和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面向“三农”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科学普及、技术推广和信息传播的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包括:单向广播式卫星直播系统、双向卫星交互式培训/会议系统、卫星外交互培训/会议系统(卫星接收,互联网回传)和地面互联网双向交互培训/会议系统,适用于纯卫星网络和卫星网、互联网混合接入等各种网络环境。

    会议中,中央农广校主会场采用互联网接入,各地均根据自身网络特点,可选择采用卫星网络或互联网络参加会议,不同的网络可以选择收看不同的视频。互联网络由于收到网络带宽的限制,收看的路数会有所限制;而卫星网络,则没有带宽限制,收看的路数也是没有限制的。在主会场控制室,根据各地接入的网络不同,同步不同的视频给互联网和卫星网,因此,此次会议中,卫星网络和互联网络收看到的主会场同步的视频是不同的,这也是Q.Meeting的一个新特色和亮点。

    最终,Q.Meeting出色得完成了这次“天地合一”全国会议的任务,整个会议音频自然连贯,视频清晰流畅,共享文档方便无延迟,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农广校召开“全国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

    图:农业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界面截图

农广校召开“全国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

农广校召开“全国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

    图:1月13日全国农广校系统冬春农民大培训视频会议截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