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岁末各级机关 “文山会海”瘦身操盛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又逢岁末时,总结会、计划会、部署会…会会不断;正领导、副领导、各层领导…个个不少;这样的局面是每逢年末岁尾必不可少的忙碌场面。一个“精神”或一个“任务”一级一级传达到最基层往往需要召开多级会议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机关会议在这个时候的“扎堆”现象,不仅占用了政府机关好大一部分时间与精力,还让领导分身乏术,精疲力尽,让群众办事无门,找不到人,从而整个行政效率明显下降。改进文风会风、提倡开短会讲短话的精神,早已经“驻进”各级机关的文件里面,部分单位也已经以实际行动开展起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各级会议不仅节省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而且节省了与会人员的大量时间。尤其是基于互联网和PC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受到各级机关单位的青睐。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是由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独创的、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信协议,结合中国信息基础设施环境设计而成的分布式、模块化、大容量的纯软件网络沟通和协作平台。该平台充分考虑了系统的扩展性和未来功能的延伸能力,为用户提供一个统一的、完整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应用解决方案。

    使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不仅可以改革习惯模式,创新工作思路;还可以利用高科技信息社会的便利,充分发挥信息化办公的优势,将年度工作例会“一杆子”到底,一个声音对下,避免各级重复会议和领导干部往返奔波,便于基层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这样更有利于相关部门联动,协同运作,共谋发展。既可以推动行政资源和谐共进,又节省了大笔财政经费支出。

    目前,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岁末各级机关 “文山会海”瘦身操盛行

    邢台市统计局顺应时代要求,为加强内部信息化建设,改进工作流程和服务手段,经过严格对比测试,优先选择了业界内最知名的视频会议品牌——视维Super-V视频会议,可以进行网络面对面沟通,可以进行不限时间地点的培训,各种交流会来的更加方便快捷,实现了高效沟通,管理创新,提高了工作效率。

    武汉市公安局使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解决了武汉市公安局与所有分局及派出所之间的工作沟通需求,super-v视频会议系统方便了内部会议的召开及各种培训等,通过语音、图象、数据的交互,实现了武汉公安局的各分局及各派出所之间的文件精神的转达,紧急事件的处理等。通过召开多组视频会议加强了系统内的有效控制和管理,实现了高效办公。方便快捷的多媒体交互技术为今后逐步实现公安内部网络化管理提供安全、便利和快捷的技术基础。

岁末各级机关 “文山会海”瘦身操盛行

    滨州惠民县农业局视频会议应用于各乡镇农业主管部门、农资站后,可有效解决各乡镇、农村村民接受技农培训机会相对较少,集中开会疲于奔波、开支较大等长期存在的问题;通过新型网络视频互动视讯服务平台,实现农村农业知识的推广培训网络化、视频化、实时化、便捷化,经常性的组织外地知名农业专家以网络视频互动的形式,足不出户为村民开展各种农牧业养殖培训,为农民朋友打开一个通往农业知识培训的“绿色通道”,建造一个切实有用、方便快捷的“三农”信息服务体系,满足农村多方面信息需求,推动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

    重庆市开县畜牧兽医局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通过网络远程协同、协调办公的模式,极大的缩短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理时间。

    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完美音视频交互效果,已深入广大用户的心,使用户深层次的信息交流和工作协同变得更加方便。视维愿意携手各政府机关完成岁末年初的会议工作,帮助各部门改革习惯模式,创新工作思路;改进会风、治理“文山会海”季节性“顽症”;并利用信息化社会的便利,帮各级机关部门提高工作效率,为人民多办实事!super-v让领导更放心、群众更安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