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国视荣获大屏盛典特别贡献集成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投影时代主办的2009到2010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胜利落下帷幕,该活动涉及来自数字告示、大屏显示、会议系统等十大领域的众多优秀品牌和年度创新产品,在长达三个月的评选后,包括年度优秀品牌、创新产品和特别贡献集成商三大奖项花落谁家悉数揭晓。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上海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了严格的评选之后,非常荣幸地获得了2009年度特别贡献集成商之一。

上海国视荣获大屏盛典特别贡献集成商奖

    据投影时代网介绍,本届评选活动累计参与网友数量达到四十余万,其中更加拥有三万余张的实名投票,同时该活动奖项复选阶段,赢得了广大行业同仁、资深专家和行业媒体研究院所代表的大力支持,复审材料准备超过百万字,彰显了整次活动的广泛度和权威性。优派能获得这个奖项,充分体验了优派的实力。

    上海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GESEE机构成员之一,是一家专业的宽带视频综合提供商。致力于音视频会议产品的代理和应用、多媒体电子会议室的设计与施工、网络流量管理系统的组建。 自公司成立以来,上海国视先后与SONY(索尼)、POLYCOM(宝利通)、TANDBERG(腾博)、DST(鼎视通)、CLEARONE等多家过内外知名音视频会议终端生产厂家签订分销协议。

    随着公司的发展,上海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日趋成熟,在华东地区,利用总代优势,以优质的产品,行业最低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先后为100多家企事业单位量身组建了视频会议和音频会议系统,满意率达100%。

    上海国视在多媒体电子会议室的设计和施工领域,拥有一支技术精良的队伍,可以从设计到施工一步到位。 同时作为PHILIPS、SONY音频会议系统、AMX、CRESTRON快思聪中央控制系统、HITACHI、BARCO、SONY、EPSON投影的授权代理,产品的的选择面十分广泛,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打造出最完美系统组合,在电子会议组建方面独树一帜。

    此外,在为用户构建视频会议系统和电子会议室的同时,上海国视还把眼光投向了相关的服务项目-流量管理。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流量管理品牌,为多家大型企业集团解决了网络堵塞,运行缓慢等问题。

    发展至今,上海国视已经通过产品发展销售渠道,成功的建立起了一个金字塔结构的产品分销,在全国许多省份都发展了一家金牌代理和多家银牌代理,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