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盛典 大连捷成收获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9 作者:佚名

    2010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已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中,大连捷成收获2010年度多媒体电教与会议“优秀品牌”与“优秀创新产品”两项大奖。

大屏盛典 大连捷成收获两项大奖

    作为国内矩阵行业的领航者, 大连捷成产品包括矩阵切换器、演播室播出控制设备、信号分配处理器及信号发生器、计算机视频及应用设备和家用视音频产品等5大类别数十个系列200余种产品,并且产品全面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检测、认证。目前,大连捷成已成为国内品种规格最全的矩阵系列产品和多种视音频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家,并以其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工艺获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同行业中树立了第一品牌的地位。

大屏盛典 大连捷成收获两项大奖

    为了使企业更加健康、长久的发展,大连捷成公司在不断完善产品的同时,也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发掘。2010年 ,大连捷成为了寻求企业与时俱进、长久、可持续发展的梦想,推出了新LOGO--大屏盛典 大连捷成收获两项大奖, Gigabit Ethernet是数字和信息时代的一个标志,Giga则蕴含了量和速的双重概念。大屏盛典 大连捷成收获两项大奖代表“广播系统”,是根据数字视频信号的眼图演化而来,并与大屏盛典 大连捷成收获两项大奖的中文含义相对应,表示大连捷成公司的主业务方向是广播电视行业,更有着对“信号世界,有我纵横”的期盼 !

    大连捷成在注重产品的品质的同时,也注重产品的内涵,2010年,大连捷成将企业文化与矩阵产品完美结合——将公司主题色调(蓝色)与矩阵色调(灰色)合二为一,以全新的形象给出现在用户的视线中,在本次大屏盛典评选活动中,大连捷成除收获“优秀品牌奖”外,选送的 X-PLUS 多格式混插矩阵 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10年度创新产品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