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汉诺为长荣集团组建全国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永航国际船务公司隶属世界航运巨擘长荣集团(EVERGREEN GROUP),为更有效地促进与集团内各大洲分公司之间的交流、沟通,永航公司准备在全国范围内组建视频会议系统;在激烈的竞争中,上海汉诺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专业的项目实施技能,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成为永航公司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

上海汉诺为长荣集团组建全国视频会议系统

    目前永航国际在上海、厦门、深圳等分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组建工作已完美落下帷幕。客户对视频效果非常满意,同时对上海汉诺高效的项目实施给予大力的肯定与赞赏,并表示了长久合作的意向。

    关于:HighNova(汉诺)

    HighNova(汉诺),国内视频会议和电子会议室系统集成领域先锋企业,成立近十年来专注于视频会议和电子会议室行业的产品推广普及、系统集成,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百人的工作团队,在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数以百计的合作伙伴加入了HighNova的服务体系,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了音视频产品销售服务和电子会议室系统集成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赞誉。

    HighNova(汉诺)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专业音视频产品销售与多功能会议室系统集成。目前的公司业务核心为: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产品代理销售,流媒体软件的开发和应用,视频监控产品研发和推广,电子会议室的系统集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