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省高级法院采用VCON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省高级法院本次建设的视频会议系统覆盖了包括厦门海事法院在内的10个中级法院和84个基层法院,设备全部采用了以色列EMBLAZE VCON公司的视频会议终端和RADVISION MCU。

    福建高法视频会议系统搭建于福建省高级法院现有的全省数据网基础上。高院到下辖的10个中级法院机构传输线路采用4M SDH,各中级法院至所辖各基层法院,传输线路采用2M SDH。

    在系统配置上,高院省中心及其余十个中层法院机构配备了VCON HD2000大型视频会议终端,合计11台;其余84个基层法院机构配备了VCON HD3000会议室型视频会议终端,合计84台。全省共计使用VCON视频会议终端104台。另外,在省中心、各中层法院分别配备了RadVision VIP400 MCU,合计9台,其中福建高院省中心、福州中院、厦门中院分别配备了RadVision ECS。项目构成参见下图:

福建省高级法院采用VCON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