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康无线会议麦克风:打造极致声音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康音频作为的音频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音频产品。本文将介绍威康音频的品牌理念、产品特点、市场定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认识这个品牌。

    一、品牌理念

    威康音频始终坚持“追求极致声音体验”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真实的音频感受。威康音频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音频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也会不断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声音体验。

    二、产品特点

    高质量音频产品:威康音频的所有产品都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性能测试,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具备高质量的性能和稳定的性能表现。

    创新技术:威康音频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不断提升音频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这些技术包括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高级解码技术等。

    多产品线:威康音频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包括音响、录音设备等多个系列,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个性化设计:威康音频的产品设计一直以个性化、时尚化著称,符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三、市场定位

    威康音频的目标消费者是那些对音质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他们注重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追求极致的声音体验。

    四、未来发展方向

    智能化: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威康音频也将逐渐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未来的威康音频产品将更加智能化,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无线化: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无线化、便携式的音频产品。威康音频也将逐渐向无线化方向发展,推出更多便携式、无线连接的音频产品。

    生态系统:威康音频也将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将音频产品与其他智能设备进行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更加智能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知名的音频品牌,威康音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音频产品。近日,威康音频推出了一款新产品——UE-6828 一拖八方管无线会议麦克风 (强抗干扰),这款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声音体验。

    首先,使用UHF610MHz~864.7MHz频段,应用PLL频率合成锁相环技术,频率可调,发射功率可调,避免干扰频率;CPU的总线控制,数字液晶显示,操作自如,性能出众;采用多级窄带高频及中频选频滤波,充分消除干扰信号;采用音频压缩一扩展技术,噪音大大减少,动态范围加大;设有回输啸叫抑制减弱功能,能有效减少回输啸叫;接收机采用多级高频放大,具有良好的灵敏度;多重噪音监测电路,特设ID身份码验证系统,使之具有抗干扰特性;选用高品质晶片及零部件,使本机音质出色;空间最大使用范围100米,理想空间使用范围60米;可任意选配手咪、头戴、领夹。

    其次,UE-6828 一拖八方管无线会议麦克风 (强抗干扰)的设计也非常个性化。它采用了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可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