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司朗推出有更高特性的TopLED黑色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全新的备透镜 TopLED 黑色系列,这是首款 TopLED 采用黑色封装,可在 20 mA 的电流下实现 1.9 cd 的典型发光强度,这意味着其亮度已足以与白色封装 LED 相媲美,而且其对比度更高,反射更少。红色和黄色 LED 的目标应用领域为油价显示牌和公共交通乘客信息系统等显示屏。

    该款全新的备透镜 TopLED 黑色系列在任何照明条件下都可实现卓越的对比度和清晰度。由于采用黑色封装,入射光几乎不会产生任何反射。因此,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装配黑色封装 LED 的显示屏仍能呈现卓越的显示效果,而且对比度高,远距离观看也清晰易读。

    该款 LED 具有 60° 的光束角,专为显示应用而优化,可集中光线实现最佳观看效果,因而是传统径向发光二极管的理想替代品。该款 LED 是目前唯一的发光强度堪比白色封装 LED 的黑色封装 LED。

    TopLED 黑色系列初期将推出红色和黄色两个版本。由于采用薄膜芯片,可确保实现卓越的发光效率。作为“表面发射器”,薄膜 LED 从表面发射出几乎所有内部产生的光线。

    作为 SMT(表面贴装技术)元件,该款 LED 适合自动化处理,因此,与径向 LED 相比,采用该 LED 可以以更低的成本生产显示器。其典型应用包括油价显示牌、电车与公交车的站名显示屏以及各种类型的公共交通乘客信息系统。

关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欧司朗是西门子工业部门的子公司,也是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其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德国雷根斯堡市)为其客户提供照明、传感器和可视化应用等方面的半导体技术解决方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德国的雷根斯堡和马来西亚的槟城设有生产线,它的北美总部在美国的加州森尼维耳市,亚洲区的总部在香港,而在世界各地也设有分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共有超过 4,600 员工。截至 2008 年 9 月财政年度销售总额超过了 5.29 亿欧元。

 标签:欧司朗Top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