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司朗发行新型椭圆形LED户外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推出新型表面贴装DisplixOvalLED,这是首款应用于大屏幕电视墙或数字路标且具有椭圆形发光特征的LED。由于其2.1×2.7×1.5毫米的紧凑尺寸,现在一块电路板可安装的LED数量为普通径向二极管近两倍,显示屏的像素密度和分辨率也都倍增。因此,显示出来的图像非常生动,且具有高色彩均匀性。

    高密度还有另一个优点,所需的像素亮度更低,以致流经各个LED的电流也更低。结合耐用的外罩材料,这种低输出延伸了LED的寿命。

    该DisplixOval将采用QFN(方形扁平无引线)黑色壳体,可以提高图像质量。它减少反射,增加图像的对比度和色彩质量,“像DisplixOval表面贴装LED的二极管平均倾斜误差非常低”,在欧司朗负责DisplixOval产品营销的SvenWeber解释说,“配备新型DisplixOvalLED的显示器拥有稳定且非常均匀的颜色外观。”

欧司朗发行新型椭圆形LED户外显示屏

    相比采用径向LED,DisplixOval的工艺和加工都更简单,大大减少了用户的进一步加工成本。由于其结构扁平,DisplixOval所需的防止电路板受雨水和湿气侵蚀的灌封硅更少。这样一来,客户能够降低材料的使用量。该DisplixOval有黄色,红色,绿色和蓝色多种选择,于2014年10月进入市场。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