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引入 Powersoft 功率放大器增强 Vive Audio 影院扬声器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Duecanali 和 Quattrocanali 功放平台驱动 Vive Audio 装置

    加州赛普拉斯(2022 年 7 月 21 日):科视Christie®  与音频行业引领者Powersoft  达成协议,通过引入一系列专业高端的 Powersoft 功放,增强其 Vive AudioTM 线阵列影院扬声器功能。Duecanali 和 Quattrocanali 功放平台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辅之以 Vive Audio 先进的线阵列影院扬声器,进一步增强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带来的沉浸式声音体验。这两种功放系统融合了开关模式技术、D 类设计、行业标准的扬声器处理和大功率能力方面的新成果。科视Christie 将继续生产用于影院音频应用的 Vive Audio 扬声器系列,包括 LA 系列和 LS 系列扬声器以及 S 系列低音炮。

科视Christie 引入 Powersoft 功率放大器增强 Vive Audio 影院扬声器系列

      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高级业务拓展经理 Chris Connett 表示:“我们致力于用 Vive Audio 系列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优异的性能、可靠性和价值。通过与 Powersoft 签署这项新协议,我们能够利用其专业技术和高端功放扩大 Vive Audio 的产品阵容。Powersoft 是功放技术和扬声器处理领域的知名引领者,有着丰富的创新史,我们相信客户会对这些功放平台能够驱动 Vive Audio的装置感到满意。”

    先进且节能的 Duecanali 和 Quattrocanali 功放平台搭载众多研发成果,包括智能轨道管理技术,这一技术有助于在紧凑设计中降低整体功耗。该功放实现了数字增益衰减器控制,搭载远程开关及防止电源突波和短路的保护配件,让投资落到实处。该型号提供双通道或四通道平台,具有功率共享、先进网络、第三方集成能力、用户友好型配置软件、监测、控制和数字信号处理功能。

    Powersoft 营销总监 Luca Giorgi 表示:“我们的 Duecanali 和 Quattrocanali 功放平台拥有久经验证的可靠性、令人惊叹的音质、先进的扬声器处理和充足的输出功率,非常适用于驱动 Vive Audio 先进线阵列影院扬声器。我们相信,通过将功放与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产品系列相结合,将进一步巩固 Powersoft 在电影市场的声誉。”

    科视Christie 创新的 Vive Audio 产品系列引入了世界上初个基于带式驱动器的铰接式线阵列,专为影院环境设计。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系统提供高精度的音频体验,完全释放 DCI 数字电影音频的澎湃音效,支持先进的音响格式,如 Dolby Atmos®、DTS:X、7.1 和 5.1 环绕声。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采用高效带式驱动器技术和紧凑机柜中独特的线阵列设计,适用于各种观影厅。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LED 显示器、以及搭载 Care222® 专利技术的 Christie CounterAct™ 远紫外线消毒产品。敬请登陆网站http://www.christiedigital.cn  了解更多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