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创新广告传媒业沟通交流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告传媒业工作人员需要进行频繁的交流和讨论,客户的选题策划、广告业创意的讨论、与客户的沟通等,在整个业务流程中,沟通工作占了很大一部分。同时各大媒介集团在各个城市都有驻扎的分部,总部对分部的日常管理及每个月对员工的业务培训是令管理者头疼的事情。

    日益激烈的竞争,使得处于媒体产业化进程过程中的广告传媒人陷入了深刻的思考。如何调整现有状况、使得业务流程行云流水,其中先进的网络信息化沟通平台是不可或缺的。

    视维视频会议是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独创的、高效的网络多媒体通信架构,设计而成的软件视频会议系列产品。作为业界内最优秀的多方软件视频通讯平台,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以其CD级清晰的语音(GIPS),清晰流畅的视频(H.264),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XML)、可靠的系统性能、高效的大容量设计、开放的可扩展架构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使用网络视频会议极大改变了广告传媒人工作方式,随时随地多方的网络沟通,极大缩短广告产品的设计周期,极大的提高了生产率。使用视频会议后,所有的员工都可以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可以直接传达给每一个人员,提高了效率又节约费用。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