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力中铁二局会议、培训无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建筑市场激烈的竞争要求企业引入信息技术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一方面通过企业流程再造规范管理、堵塞漏洞、降低劳动成本,另一方面变面向职能管理为面向业务流程管理,改变传统的工作模式,提高企业效率。随着现代市场机制的发展,企业的发展趋势是向专业化、集团化发展,使各公司或集团内部各分公司之间的相互依赖性越来越强,企业经营管理趋向于系统化、数字化。可以断言,信息化已成为企业在未来市场中生存的必要条件。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以整体重组、独家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铁道部工程总局和设计总局。公司是集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和其它业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9月12日,注册资本128亿元人民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辖有全资公司28个,控股公司15个,分公司4个,参股公司3个,共46家二级子公司。2005年及2006年分别位列全球第四及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在2007年公布的世界企业500强名单中位列第342名,在同年公布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强品牌中排名第417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位。

    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工程、建筑、研究及设计领域荣获200多个国家级最高奖项。创造了诸多国内乃至亚洲和世界桥梁、隧道、电气化铁路等建设史上的“第一”、“之最”,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坚持科学发展,构筑和谐企业、创造企业价值”为己任,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铁二局为了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也在积极开展企业信息化建设。中铁二局城通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使用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实现上海总部和杭州、宁波、苏州、广州、深圳、武汉、成都 等地地铁工程项目部的项目例会,员工安全生产建设岗位培训等。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多路音视频交互功能、结合会议录制功能和多画面显示功能,以及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虚拟打印、文件传输等多种会议辅助方式,它真正意义上达到了面对面般召开会议的效果。

    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中铁二局城通公司的会议、培训的信息化建设需求,通过视频会议有效的降低了企业劳动成本、差旅成本,提高了企业效率,通过员工培训提高了员工的专业知识,降低了劳动风险,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