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公司为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搭建网络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正式启用了誉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跨部门的沟通、和旗下所属公司的工作会议、项目远程管控跟踪等等。

    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创立于1952年,是一家有着55年辉煌历史的国有电力施工企业,是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主要承担大型火力发电厂、核电站常规岛和辅助生产设施安装工程、钢结构和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管道工程施工,并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承装类一级许可证。现有职工23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国家一级资质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100人,资产总额近10亿元,为湖南省百强企业。公司先后在吉林、湖南、广东、附件等地安装国产和进口机组160台,总容量达20000MW。公司先后出色完成了多个项目的建设。多个工程获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国家电力公司“优质工程”、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奖、福建省重点工程优质项目奖,益阳电厂工程、株洲华银火力发电公司二期技改工程、华能岳阳电厂二期工程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公司还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南省、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并在石门、益阳电厂工程建设中或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由于自身体系庞大, 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内部的工作会议的展开总是困难重重,无论是会前策划准备,或是会中的过程安排控制,或是会后的善后工作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与此同时,该公司旗下的热机公司、电控公司、机械公司、建筑公司分别处于不同的地理位置,每次的工作会议也是大费周章。以往火电建设公司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管控跟踪都是依靠书面文档、电话、或者亲自到现场了解情况,但无论是哪种方法都不够全面,而且经常会造成信息的滞后和误解。在引进誉融的视频会议系统后,以上的问题都得到很好的解决。无论是跨部门、跨公司的工作会议,还是对各异地项目的跟踪管控都变得轻松简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公司成为一流的电力工程总承包商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