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108英寸液晶显示器华丽现身首都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最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夏普108英寸LB-1085 ,在首都机场T2和T3航站楼环岛行李提取中心隆重登场。突破极限的2572x1550x202mm的超大尺寸,吸引了无数的眼球,令途经旅客无不驻足观看,旅客对夏普公司能制作出这么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感到惊讶的同时,也被夏普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所深深折服。

夏普108英寸液晶显示器华丽现身首都机场

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气势恢宏

    如果说北京奥运会重大配套工程之一的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宛如蛟龙的话,那么奢华尊贵的夏普108英寸液晶显示器,无疑是巨龙身上最闪亮的明珠,两相辉映,光彩耀人,大有舍我其谁的磅礴气势。

    据悉,该夏普108寸液晶显示器单价逾百万,重约198公斤,从显示画面尺寸、整机重量,甚至到价格,都可谓登峰造极。为了打造全新的多媒体广告媒体播放平台,首都机场每个行李提取中心都将安装2至4台该款显示器,总体工程耗资过半亿,是新机场自启用以来的一个大手笔,也是世界上首家配置了如此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机场,当之无愧“世界首创”的称号!

    全中国看北京,全北京看机场。T3航站楼,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已经成为中国新时代的地标性建筑。担当世界窗口的首都机场,悄然引领着潮流的风向。此次首都机场全面启用全球最大液晶显示器,必将刮起一股广告传媒建设新潮流,相信未来的平板显示行业,定将朝着专业化、大尺寸的方向大步前进!

 标签:夏普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