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开展国际HBV前沿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Stanford University (CA) 斯坦福大学联合山东大学举办的暑期学校启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开展国际HBV前沿培训。So Samule:教授,斯坦福大学博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委员,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乙肝的防控研究。Alena Groopman: MHS,斯坦福大学亚洲肝脏中心全球健康社区协调员;臧渝梨: 副教授,副院长,WHO工作人员。通过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对斯坦福大学、山东大学的数百名学员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目的是提高中国大陆相关专业学生及工作人员的肝炎病毒及防抗知识认知,了解国际防抗肝炎组织与活动,学会创造性发展防抗乙肝策略措施,为促进全社会防抗乙肝知识和能力的提高奠定基础,同时促进对绿丝带等国际防抗活动的认知。

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开展国际HBV前沿培训


    与以往相比,这类创新的网络培训,使得国际HBV前沿培训举办得更加轻松高效,参加培训的学员和专家教授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而使得培训准备得更加充分。尤其是视维清晰流畅得音视频效果,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感觉像是在同一个教室“面对面”交流,让越洋的培训工作不再有距离的约束;视维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完全满足越洋培训的各种文档类型的需求,跨越语言沟通的障碍。该类创新的培训模式得到了所有学员和专家教授的高度认可,称为该类绿色高效培训模式为越洋培训的最佳模式,纷纷表示以后的各类培训均采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举行。

    同时,澳大利亚大学利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成功举办在线教学。由此可见,不仅是有分支机构的企事业单位定期召开会议、培训需要视维,而一些教科研机构尤其是越洋的教科研活动也一样需要视维来实现高效开展。视维Super-V网络视频会议服务作为全天候、大容量、高稳定性的网络视频通讯服务, 将成为企事业单位应用的全新选择,成为企业赢得更大的竞争优势之利器。目前, Super-V网络视频会议服务已被各个行业全球著名数万单位所广泛使用,这些全球业界佼佼者们看重的不仅是Super-V的领先技术, 更看重的是Super-V提供的专业化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