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精品推荐

力卡 RC-20 简便型手拉手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力卡 RC-20 简便型手拉手会议系统

  力卡 RC-20 简便型手拉手会议系统,通过对声音的集中处理、放大和合理的分配,使声音还原性好、清晰度高、背景噪音小,并能使会议的气氛比较集中。主席单元可以利用优先权按键(PRIORITY)随时可将与会者的发言单元全部关闭,这样便于控制发言秩序和控制会场气氛。

RC-20会议系统组成:

  RC-M20  主机单元 
  RC-20C  主席单元(桌面型)
  RC-20D  代表单元(桌面型)

RC-20系统功能特性:

 ※ RC-M20  主机单元
  •主机单元是这个会议系统的心脏,提供整个会议系统的电源BD-300MA 主机单元
  •标准配置可直接连接50个发言单元
  •话筒发言限制功能,可选择3、6个代表同时发言;
  •具有多组音频信号输出,可连接不同的功放设备;
  •配合增加扩展主机,可将系统扩展到150个席位。
  •连接至磁带录音机,以便会后可以对会议过程进行整理,作会议记录,同时可以作为会议录音存档。

 ※ RC-20C 主席单元
  •内置超指向电容话筒,实现高品质声音拾取;
  •主席单元优先发言开关允许主席通过消隐代表单元的话筒声音来控制会议秩序;
  •各单元带红色光环工作指示灯。

 ※ RC-20D 代表单元
  •内置超指向电容话筒,实现高品质声音拾取;
  •各单元带红色光环工作指示灯;当麦克风工作时,有红色灯圈指示,其它代表便知道此麦克风打开,而面板正面也有一个同样功能的小灯指示。

 ※ RC-20 系统配件
   RCBL 8PS-03/05/10
   配件RCBL 8PS-03/05/10(8芯系统延长线,3米/5米/10米),用于延长主机与单元之间的距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