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精品推荐

DIS CDS4000会议讨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IS CDS4000会议讨论系统

    DIS CDS4000是一款通用的会议讨论系统。无论你是计划一个小型会议讨论组或有几百个代表的大会,DIS都能提供一套好的会议系统。CDS4000系统基于微处理器,它的特色是单线缆拓扑结构,适于各种应用。

    这套系统已经累积了50年的专业经验,以确保顶级性能与优越的声音质量相结合,加上强有力的机械结构和端庄的艺术外形。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推荐 DIS CDS4000

    容易设置

    CDS4000系统的用户友好性确保其容易使用和操作。服务工作人员(如在会议和大会中心的工作人员),尽管没有经过特殊的技术培训,只需花费一分钟的时间都能将CDS 4000设置好。

    可移动式或固定安装式

    CDS 4000组件设计成轻巧的、庄重的且中性的样式,确保其外形在使用时令人赏心悦目。所有的麦克风都可做成可移动式或固定安装式。

    此外,CDS 4000还能附加多种系列的配件来满足特殊的用户需求。基本的CDS 4000系统--用于讨论会、会议室、政府办公室、委员会、新闻中心、法庭等。

    基于中央控制器--CU4005的系统,在一条链上总共可控制50个麦克风,其中可有十个主席机。只需简单地将一个单元连接到另一个单元,就准备好开会了。你还可选择CU4010,则可用两条链控制100个单元。 

     简单"第一流的链"连接配置使得安装简单、容易且迅速。只需按麦克风"发言/请求"按键(开/关)及主席机多的"关闭代表讲话"优先键,就可确保会议无烦恼。

    内置的高保真的扬声器提供超越的演讲可懂性。

    增强的选项 

    另外,CU4005/10还包含一些设备,可控制演讲和收听麦克风的范围,这样使会议变得有组织和顺序。

    一个LCD屏显示关于基本的自动操作模式"AUT"或"FIFO"的信息。可以设置1~6个代表机同时启动。"FIFO"包含请求发言的等候清单,该清单可自动启动。 

    在显示屏上,你可以看到声音设置和系统状态--而且很容易作自动性能检测。

    CU4005/10还有连接外部设备接口,如连接翻译系统、录音机或扩音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