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精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代社会工作的快节奏和国际分工,使人们越来越少能坐在一起面对面开会,而现代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也为实现网络会议带来更多便利。数字会议系统可以使我们足不出户即可“亲临”世界任何角落;白天可以“亲晤”全球各地的同事和雇员,而晚上可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可以同时出席多个点到点会议和多点会议,使我们免除差旅之苦,而分身有术。

    数字会议系统有其他会议工作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同时,作为一种新的会议和交流方式,在会议过程中,与会者需要不断参与发言讨论,在此,会议讨论系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贝拉 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

    AUTOMIC自1969年推出成为世界上第一套采用单电缆技术的会议讨论系统后,仍继续不断地进行优化工作,因此直到今日,AUTOMIC仍然保持其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提供一套方便有效的会议管理技术,让会议可以在良好的秩序下进行。代表只需按动其话筒上的开关键便可以发言,而主席话筒上的优先按键(PRIO)则能终止正在发言的代表,从而使主席可以容易地去控制整个会议。理论上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是可以处理任何数量的代表话筒,其限制因素只在乎电源供给能力问题, 目前AUTOMIC的电源供应是设计给60只代表话筒,如果增添附加电源供应器则系统容量可扩展至100只代表话筒。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精品推荐

  发言管理模式             

  AUTO: 自由讨论模式 PABC:单一代表发言模式 PRIO:优先功能

    H88/1或3会议控制主机     

  • 两路会议话筒输入
  • 每路可控制30个会议话筒(DH/5及PH/5或DN8及PN8)
  • 连接辅助电源24Vdc,可增加容量至100个会议话筒
  • 辅助输入端(AUX)700MV
  • 公共广播系统(PA)输出端+6dB
  • 录音输出端(REC)
  • 内置功率放大器可接2×10W 80hm杨声器
  • 内置监听扬声器
  • 可扩充为同声传译系统
  • 电源220Vac
  • M88/3带电话会议插座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