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精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贝拉 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

  现代社会工作的快节奏和国际分工,使人们越来越少能坐在一起面对面开会,而现代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也为实现网络会议带来更多便利。数字会议系统可以使我们足不出户即可“亲临”世界任何角落;白天可以“亲晤”全球各地的同事和雇员,而晚上可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可以同时出席多个点到点会议和多点会议,使我们免除差旅之苦,而分身有术。

    数字会议系统有其他会议工作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同时,作为一种新的会议和交流方式,在会议过程中,与会者需要不断参与发言讨论,在此,会议讨论系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AUTOMIC自1969年推出成为世界上第一套采用单电缆技术的会议讨论系统后,仍继续不断地进行优化工作,因此直到今日,AUTOMIC仍然保持其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提供一套方便有效的会议管理技术,让会议可以在良好的秩序下进行。代表只需按动其话筒上的开关键便可以发言,而主席话筒上的优先按键(PRIO)则能终止正在发言的代表,从而使主席可以容易地去控制整个会议。理论上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是可以处理任何数量的代表话筒,其限制因素只在乎电源供给能力问题, 目前AUTOMIC的电源供应是设计给60只代表话筒,如果增添附加电源供应器则系统容量可扩展至100只代表话筒。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精品推荐

  发言管理模式             

  AUTO: 自由讨论模式 PABC:单一代表发言模式 PRIO:优先功能

    H88/1或3会议控制主机     

  • 两路会议话筒输入
  • 每路可控制30个会议话筒(DH/5及PH/5或DN8及PN8)
  • 连接辅助电源24Vdc,可增加容量至100个会议话筒
  • 辅助输入端(AUX)700MV
  • 公共广播系统(PA)输出端+6dB
  • 录音输出端(REC)
  • 内置功率放大器可接2×10W 80hm杨声器
  • 内置监听扬声器
  • 可扩充为同声传译系统
  • 电源220Vac
  • M88/3带电话会议插座 

DIS CDS4000会议讨论系统

    DIS CDS4000是一款通用的会议讨论系统。无论你是计划一个小型会议讨论组或有几百个代表的大会,DIS都能提供一套好的会议系统。CDS4000系统基于微处理器,它的特色是单线缆拓扑结构,适于各种应用。

    这套系统已经累积了50年的专业经验,以确保顶级性能与优越的声音质量相结合,加上强有力的机械结构和端庄的艺术外形。

多媒体会议室会议讨论系统推荐 DIS CDS4000

    容易设置

    CDS4000系统的用户友好性确保其容易使用和操作。服务工作人员(如在会议和大会中心的工作人员),尽管没有经过特殊的技术培训,只需花费一分钟的时间都能将CDS 4000设置好。

    可移动式或固定安装式

    CDS 4000组件设计成轻巧的、庄重的且中性的样式,确保其外形在使用时令人赏心悦目。所有的麦克风都可做成可移动式或固定安装式。

    此外,CDS 4000还能附加多种系列的配件来满足特殊的用户需求。基本的CDS 4000系统--用于讨论会、会议室、政府办公室、委员会、新闻中心、法庭等。

    基于中央控制器--CU4005的系统,在一条链上总共可控制50个麦克风,其中可有十个主席机。只需简单地将一个单元连接到另一个单元,就准备好开会了。你还可选择CU4010,则可用两条链控制100个单元。 

     简单"第一流的链"连接配置使得安装简单、容易且迅速。只需按麦克风"发言/请求"按键(开/关)及主席机多的"关闭代表讲话"优先键,就可确保会议无烦恼。

    内置的高保真的扬声器提供超越的演讲可懂性。

    增强的选项 

    另外,CU4005/10还包含一些设备,可控制演讲和收听麦克风的范围,这样使会议变得有组织和顺序。

    一个LCD屏显示关于基本的自动操作模式"AUT"或"FIFO"的信息。可以设置1~6个代表机同时启动。"FIFO"包含请求发言的等候清单,该清单可自动启动。 

    在显示屏上,你可以看到声音设置和系统状态--而且很容易作自动性能检测。

    CU4005/10还有连接外部设备接口,如连接翻译系统、录音机或扩音系统。

AKAI AIC-790系列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

    享誉全球76年的---AKAI雅佳,是世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在视听先进科技领域稳占领导地位,以生产优质的影音设备和专业电子器材闻名世界。AKAI推出的AIC-790系列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其主席单元、代表单元均采用贵重的铝合金拉丝面板与进口ABS材料底座的有机结合,极具现代科技感,高贵典雅、时尚气派、加上AKAI全球领先的专业音响技术,造就而成的 AIC 会议讨论系统,声音纯正、品质稳定,是高档中小型会议系统的理想选择。 

   AIC-790 系 列 产 品 图: 

AKAI AIC-790系列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

技术说明

  • AIC-790M主机+AIC-790C主席单元+AIC-790D代表单元构成基本讨论型会议系统,
    主席和代表单元可以任意次序手拉手进行连接 
  • 特殊电路设计,抑制啸叫,消除干扰,语音清晰稳定可靠 
  • AIC-790M主机可连接45个单元组成基本讨论会议系统 
  • AIC-790M 具备扩展口,可以多台主机并联来增加话筒单元 
  • 三种发言控制模式: 
           A 自由模式(可随意开启话筒单元); 
           B 限制模式(限制开启1、3、6个话筒单元); 
           C 先进先出功能:达到1、3、6个限制数量后, 
             再打开代表 单元自动将之前已打开代表单元关闭。 
  • 一路话筒输入,可接入无线或有线麦克风
  • 具备多路音频输入/输出口,可通过AIC-790T电话耦合器召开电话会议
  • 单一指向电容话筒,频率响应宽广,声音纯正,高品质20芯DIN锁定式插头,
  • 保证系统良好接触

力卡 RC-20 简便型手拉手会议系统

  力卡 RC-20 简便型手拉手会议系统,通过对声音的集中处理、放大和合理的分配,使声音还原性好、清晰度高、背景噪音小,并能使会议的气氛比较集中。主席单元可以利用优先权按键(PRIORITY)随时可将与会者的发言单元全部关闭,这样便于控制发言秩序和控制会场气氛。

RC-20会议系统组成:

  RC-M20  主机单元 
  RC-20C  主席单元(桌面型)
  RC-20D  代表单元(桌面型)

RC-20系统功能特性:

 ※ RC-M20  主机单元
  •主机单元是这个会议系统的心脏,提供整个会议系统的电源BD-300MA 主机单元
  •标准配置可直接连接50个发言单元
  •话筒发言限制功能,可选择3、6个代表同时发言;
  •具有多组音频信号输出,可连接不同的功放设备;
  •配合增加扩展主机,可将系统扩展到150个席位。
  •连接至磁带录音机,以便会后可以对会议过程进行整理,作会议记录,同时可以作为会议录音存档。

 ※ RC-20C 主席单元
  •内置超指向电容话筒,实现高品质声音拾取;
  •主席单元优先发言开关允许主席通过消隐代表单元的话筒声音来控制会议秩序;
  •各单元带红色光环工作指示灯。

 ※ RC-20D 代表单元
  •内置超指向电容话筒,实现高品质声音拾取;
  •各单元带红色光环工作指示灯;当麦克风工作时,有红色灯圈指示,其它代表便知道此麦克风打开,而面板正面也有一个同样功能的小灯指示。

 ※ RC-20 系统配件
   RCBL 8PS-03/05/10
   配件RCBL 8PS-03/05/10(8芯系统延长线,3米/5米/10米),用于延长主机与单元之间的距离。

SUNTRON讨论型会议系统ACS900MA

SUNTRON讨论型会议系统 ACS900MA

    SUNTRON讨论型会议系统 ACS900MA,适用于应用简单的多功能会议室

    系统功能特点: 

    系统具限制代表席发言数量功能,可在面板上直接选择“1”、“2”、“3”、“5”及“全开放”几种限制发言方式。当选择“1”或“2”或“3”或“5”时,同时开启的代表话筒数量不能超过选择的数量,当达到所选择的数量后,除非有代表话筒被关闭或由主席机按下优先键关闭,否则无法开启新的代表机话筒;当选择“1”时,可应用于抢答场合。主席话筒不受限制功能的限制,可随时开启。
与同品牌之参量均衡移频抑啸器配合使用,列席话筒的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而不会引起啸叫;

新特珑会议系统产品:ACS900MA会议系统

    主控机ACS900MA的基本特性

  • 每台主控机可驱动60套列席单元,增加扩展主机可驱动200套以上的列席单元
  • 限制代表席发言数量功能,可在面板上直接选择“1”、“2”、“3”、“5”及“FREE”几种限制发 言模式。当选择“1”或“2”或“3”或“5”时,同时开启的代表话筒数量不能超过选择的数量,当达到所选择的数量后,除非有代表话筒被关闭或由主席机按下优先键关闭全部话筒,否则无法开启新的代表机话筒;(主席话筒不受限制功能的限制,可随时开启)
  • 主控机内置电话藕合器,具有电话输入端口,远方与会人员,可以通过电话参加会议;
  • 内有反馈抑制电路;设有高、低音数码调节电路,独立调整系统音质;
  • 输出音量可调;
  • 具有平衡线路输出接口、左右线路输出接口、不平衡输出接口,以适应各种设备连接;
  • 与同品牌之参量均衡移频抑啸器配合使用,列席话筒的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而不会引起啸叫;
  • 采用220V~交流供电,功率:115W

    列席单元(主席机和代表机):可选以下系列

新特珑会议系统产品:ACS900MA会议系统

    代表单元(代表话筒):

  • 频率响应:100-16000Hz;
  • 灵敏度:-44±4dB;
  • 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且不会引起啸叫(与同品牌之参量均衡移频抑啸器配合使用时);
  • 单元由系统主控机供电,输入电压为18V直流电,属于安全范围;
  • 单元具有发言键与指示灯,可自由控制发言状态;
  • 开机时,红色灯环同时发光,明确指示正在发言人的位置;
  • 具有自动关机功能:在静音35秒后,话筒可自动关机;
  • 当设定为限制模式时,话筒的开启受限,当设定为“FREE”时,话筒可随时开启;
  • 当主席按下优先键时,代表话筒将全部被关闭,之后需重新按键才能打开;
  • 使用电容式咪芯,咪管采用可绕式设计,并配有可更换式防风罩;
  • 话筒具有长短杆两种型号供选择;
  • 特有的“T”型连接,安装简单。

    主席单元(主席话筒):

  • 具优先键,按下主席机的优先键,可关闭全部代表机,之后代表机需重新按键才能打开
  • 主席机可置于回路中任意位置,且数量不受限制;
  • 不受各种限制功能的限制,话筒任何时候均能随意开启;
  • 其他同代表机。

    系统连接图:

快捷会议系统主机CR-M3101

    快捷数字化会议讨论系统产品有:系统主机CR-M3101、扩展主机CR-M2000、推拉式带触摸屏发单元主席机CR-TP3102D、推拉式带触摸屏发单元代表机CR-TP3104D。其中,快捷 CR-M3101是一款高性能的会议系统主机,它具有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发言人数选择,发言模式选择),超强的扩展功能,完美的声音处理等。采用均衡器模块,环境噪音抑制技术及数字移频技术防止啸叫。可向各发言单元传送6通道语音,具投票表决功能及数据管理功能。可与CREATOR其他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等设备配合使用,实现现代高科技会议。

会议讨论系统推荐_快捷会议系统主机CR-M3101

功能描述:

1. 系统主机最多可连接128台发言单元,通过扩展口接入扩展主机(多个扩展主机之间"手拉手"连接方式),最多可接入4096台发言单元,且相互无干扰
2. 最多可连接5台翻译单元,实现6种语言同声传译功能
3. "手拉手"连接方式,便于安装和维护
4. 具有音频输入接口,可连接背景音乐或电话会议系统等外部音频信号BR>5. 具有多组音频通道输出,可连接PA功放对发言者的讲话进行放大输出,也可连接录音系统、电话会议系统等
6. 发言人数限制功能:限定当前最多发言单元,当发言单元达到定值时,要打开其它发言单元,必须先关闭已打开的发言单元,发言单元数量1/2/4/6可调,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7. 先进先出功能:如果当前发言人数已经达到最大值,后打开的发言单元会自动取代之前最早打开的发言单元,发言单元数量1/2/4/6可调,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8. 内置均衡器,可以对系统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高、低音调节,以适应不同的听觉要求
9. 内置移频器,可以有效抑制啸叫
10. 配合中央控制系统可实现由中央控制系统对会议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全面代替管理软件,如各种会议模式的选择和配置、发言人数的设定等
11. 配合摄像跟踪系统可实现视像自动跟踪功能
12. 投票表决功能及数据管理功能
13. 配合电话耦合器可以进行远程电话会议
14. 主机外壳采用金属材料,线路与外壳都加强了与地线的连接,保证具备可抗静电8000V的能力
   软件功能:
A. 会议发言模式管理:
 发言人数限制功能:最多同时打开话筒数量,1/2/4/6可选,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 先进先出功能:设定可以同时打开的发言单元数量,后打开的发言单元会自动取代之前最早打开的发言单元
 指定发言模式:会议主席或管理员指定发言人时,直接通过管理软件界面打开其相应的发言单元(主席单元不受控制)
 B. 发言单元管理:
 任意单元的开关
 查询发言单元动作信息
C. 投票表决功能及数据管理
 默认不记名投票
 默认最后一次表决有效的计票方式
 表决结果可以按照“实际参加人数”或“应参加人数”计算
 系统可以在5秒内统计表决结果,可选用多种结果显示方式如数据列表、柱状或饼状等
 表决结果可以在大厅显示设备上和会议单元的LCD屏上显示出来
 表决结果不可修改,但可以重新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可以打印出来或储存在电脑里
D. 同声传译功能控制
 语种通道/翻译单元的设置和分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