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d以全新品牌形象隆重亮相2009 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8月26日中国北京BIRTV展(展位号8A01)——Avid® (NASDAQ: AVID)以全新品牌形象隆重亮相。这是公司业务转型的一部分,能更好地满足视频和音频客户(不论是家庭发烧友,还是大型媒体企业)的喜好和需求,并制作全球听众最多、观众最多、拥趸最多的媒体。

Avid以全新品牌形象隆重亮相2009 BIRTV

    Avid品牌形象的核心是新标识,由源于按钮、图标和标记的简单几何图形组成,消费者和专业人员认为这些图形是他们日常使用的数字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激发他们创造力的根本要素。新标识与表示“调高音量、调低音量、播放、暂停、记录和前进”的图标形状存在视觉联系,预示公司核心音频和视频产品的统一融合。这个特色标志亦可巧妙地以抽象字体拼出公司名称。

Avid以全新品牌形象隆重亮相2009 BIRTV

    Avid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ary Greenfield表示:“通过推出新产品、新战略和新操作模式,Avid凝聚成一家公司。我们团结成一家公司比分成若干独立部门要强大得多,而且我们有难得的机遇帮助客户在数码世界里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的新形象是传达公司业务发展的有力方式,同样是对与客户协作了解他们确切想法的承诺。不论是制作无懈可击的全球电视广播、榜首热歌、万众瞩目的电影、卖座的音乐会,或是值得家人永久珍藏的家庭电影,我们的客户都需要综合、可互操作和开放式的影音产品。通过把我们创建的各种类型的技术收归到同一部门,我们就开始以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不同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

    历来,Avid为一组单独的业内领先业务 — Avid、Digidesign®、M-Audio®、Pinnacle Systems®和Sibelius®,它们各自独立地为音频和视频客户服务。作为去年开展的战略转型的一部分,Avid的新品牌形象传递出融合此等业务的信息,进一步将公司定位以利用整合的数字音频和视频技术,同时满足客户对可提升创造性和带来更多利润率的一体化系统的需求。

Avid以全新品牌形象隆重亮相2009 BIRTV

    本次的BIRTV展上将全面展示Avid的革新成果以及引领客户迈向成功的承诺。公司首次在其展厅中陈列具有一体化工作流程的音频和视频产品。客户可体验Avid多种解决方案,包括通过Video Satellite同时平稳运行Pro Tools®和Media Composer®系统,实现同步播放; Media Composer® 3D立体编辑;ICON D-Control ES环绕声混音;最新的一体化现场扩声调音台VENUE SC48以及Avid广电系统解决方案等多种专业视音频解决方案。欲了解Avid在BIRTV展中的更多信息,欢迎莅临Avid 8A01展台。

   

 标签:Avid2009BIRT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