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合作|Avid与TVU实现基于IP流的无缝对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近日,媒体行业知名技术公司Avid宣布,其与TVU 合作,实现了TVU 产品输出的IP化信号直接进入到AvidMediaCentral | Stream  系统中,以扩大记者、制作人等各类内容提供方的资源共享共用,方便他们可以从任何地方为Avid的云端制作工作流程提供实时直播视频。

强强合作|Avid与TVU实现基于IP流的无缝对接

    作为媒体领域IP视频专家,TVU 旗下的TVU One 直播背包,TVU M-Link 车载直播发射器, TVU Grid  IP调度分发系统、TVU Anywhere 手机直播APP等各类采集传输产品,可在移动互联网中实现高码率、低延迟的IP化实时直播视频回传,而Avid的MediaCentral | Stream  则是一种可快速部署的云制作类产品,在无缝接纳TVU 设备输出的实时内容后,Avid的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远程现场 IP流素材融入到制作中。

强强合作|Avid与TVU实现基于IP流的无缝对接

TVU 家族产品图

    基于这一新功能的 MediaCentral | Stream ,制作团队可以在本地或者云端接收多个来自TVU 设备的 IP 流,进行录制,编辑,创建节目,用于数字分发和多平台播放。另外,通过端到端加密和身份验证流程,制作团队可以获得包括TVU 产品在内,基于SRT或者RTMP协议传输格式的各类型摄像机、编码器,甚至云端系统中安全和可靠的IP信号流。

强强合作|Avid与TVU实现基于IP流的无缝对接

MediaCentral | Stream界面图

    Avid 媒体和云解决方案的营销总监 Raul Alba 表示:“新闻和其他直播电视制作团队可以通过 MediaCentral l Stream  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接收可靠、安全的IP内容,从而提升制作规模和速度。Avid 的客户在现场仍旧依赖TVU 及Sony,因此,整体工作流的无缝互操作性变得至关重要。我们采取基于通用协议的方式,实现未来吸纳更多内容的策略,让客户可以将更多内容贡献者带进他们的现场制作。”

    TVU 首席执行官 Paul Shen 说:“由于新冠疫情仍然在肆虐,更多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开展远程制作业务。我们相信,数据驱动的媒体供应链正是媒体公司所需要帮助他们在所有平台上为受众生产内容的关键。这种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对接、协同和集成使 TVU  和 Avid 不仅能够可靠地实时交付现场素材,而且能够传递为客户重塑工作流程所需的各类元数据。”

    关于Avid

    Avid是为媒体和娱乐行业提供动力的软件工具和平台的领先技术提供商,从知名的媒体公司到音乐创作、现场扩声、电视和电影创作专业人员,到刚刚起步的新兴创作者和学生,Avid的工具和解决方案成为了全球数十万音频和视频创作行业终端用户的主要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