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d指定传新科技为新的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Avid宣布将在大中华地区成立新的商业联盟以使业务更好地覆盖该地区以及为客户及分销商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为执行公司在该地区的“走向市场”(go-to-market)战略建立更强大的基础。为此,Avid任命了传新科技有限公司(DMT) )为所有Avid专业音频及现场扩声产品(Avid Pro Audio and Live Sound products),而且在专业视频及电影(Professional Video & Film)市场同时还是Avid视频及图形产品(Avid Video and Graphics products)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的独家(总)代理商,管理在这些地区由35家Avid认可的分销商组成的庞大的渠道伙伴网络。

    DMT的总部位于香港,超过20年来一直是Avid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大型分销商。DMT为其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并且从全方位提供最高水平的支持,从售前咨询、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

    “Avid研发及发售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速度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目的是帮助我们在整个区域里的广播电视、电影及现场扩声的客户参与到数字内容创作、管理及分发的机会中来,”Avid的主席及CEO Louis Hernandez, Jr.说。“通过委任我们信任的、经验丰富的、专业的市场领导者DMT,Avid今天将进一步参与到我们在该地区所有用户及合作伙伴的独特需求中来,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及支持。展望本次合作的未来,我们正处于最有利的位置,能够加强我们在该地区的分销商及客户网络以便帮助他们最大化地利用业务数字化所出现的机会。

    传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蔡灶彬先生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及荣幸与Avid的关系能进入新的阶段。大中华地区内容创作者的影响力正日益强大,不单是在本地市场,而是全球范围。这为现有的市场及新兴的前沿技术带来了新的、激动人心的机会。与Avid达成的伙伴合作关系,加上他们所提供的种类齐全的革新性产品,将使我们处于独一无二的位置,能在全新的台阶上与客户接洽及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