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次旗舰音箱:Avid Reference Two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1995年成立于英国的Hi-End厂牌Avid,在当今音响市场中,是家少数同时推出音箱、黑胶、扩大机以及线材的公司。他们以自己拥有的CNC车床,打造出各个音响器材,让误差尽可能控制到最小,传达理想、发烧的声音表现。正因为如此,Avid旗下的音箱,箱体皆以铝合金车制打造,让音箱得以精准重现动人的音讯。

    Avid Reference 2正式该厂推出的次旗舰音箱,箱体同样由航空铝合金打造而成,虽然看起来不像三节式的Reference One那边雄伟,但是箱体铝合金板的厚度达30mm与20mm,加上两节式的设计,跟市面上大多数的音箱相比,散发出稳如泰山的气势。

    这款音箱在上节搭载两枚6寸中音单元以及1枚28mm丝质凸盆高音单元,以MTM方式排列,除了让高音单元更接近听者耳朵的高度,更让音箱发声方式接近点音源发声的原理。下节箱体搭载两枚9寸低音单元,采隐藏式反射孔设计,让音箱摆放不受墙壁的限制,而每个单元皆采用钛金属制成的音圈套筒,更有利于散热,让音箱运作更有效率。

    该音箱除了运用厚实的铝合金为箱体,原厂在单元周围以及后方运用了适量的阻尼物质,吸收单元运动产生的振动。整体来说,Avid设计音箱时在避振特性上可以说下足了工夫,面面俱到。

    器材规格

    Avid Reference Two

    型式:落地音箱

    单元: 1 x 28mm高音单元 (钛音圈套筒)

    2 x 160mm中音单元 (75mm钛音圈套筒)

    2 x 228mm低音单元 (130mm钛音圈套筒)

    频率响应:24Hz - 22kHz +/-3dB

    灵敏度: 90dB 1W@1m

    建议扩大机功率:80 - 1200W

    阻抗:4 欧姆

    分音器:二阶三音路设计

    音箱结构:铝合金板,内部容积以O-Ring垫圈密封

    外观:黑色搭配镀铬面板

    音箱尺寸(mm):1250 x 346 x 522 (HxWxD)

    净重:200 kg

    运送总重:25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