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esis MultiMix 4 USB 模拟调音台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佚名

    体型大的未必总是好的。对于工作室和移动录音、混音来说,设备的体积和重量成为非常重要的决定因素。无论你是准备构建一个音乐或视频工作室,播客个人广播系统,录制人声或简单的乐器,MultiMix 4 USB是能够连接专业音源和麦克风,而又不会占据太大空间的完美方式。

Alesis MultiMix 4 USB 模拟调音台

Alesis MultiMix 4 USB 模拟调音台

    这个专业的四通道调音台只有六英寸宽,很容易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尽管身形小巧,MultiMix 4 USB在专业的混音能力和接口能力上可一点也不逊色,它完全能满足你的工作要求。

    凭借紧凑的身材,你可以将MultiMix 4 USB放在任何你希望的位置。你可以将它放在桌子上,办公室里,甚至集成在现场演出设备或者整个录音系统内。

信号连接

    你将发现MultiMix 4 USB拥有完备的音频输入接口,可以满足任何设备的接口需求。全部四个通道均可通过标准1/4"TS(大二芯)直插口接入基本的线路电平信号。通道一和二则加入了可调节增益的XLR卡农输入和离散放大器,用于连接专业麦克风。并且你也可以将1/4"插口切换为高阻抗模式,可直接接入吉它和贝司信号。

    在输出端MultiMix 4 USB有一对1/4" TS(大二芯)主输出立体声接口用于连接监听音箱,和一个立体声1/4" TRS(大三芯)接口用于连接耳机或者辅助监听。

信号处理和分配

    MultiMix 4 USB的输入通道被设定为一和二为两个独立通道,三和四则为配对的立体声通道。每通道均设有电平和声像控制,这样你就可以调整每个输入的左右平衡。如果你使用电容麦克风录音,可以打开48V幻象电源,以提供必要的供电支持。

与电脑连接

与电脑连接

    如果你是在户外露天的场合工作,或者遇到震动噪声,可以使用通道一和二的高通滤波器。这样做可以帮助你隔离麦克风拾取到的风声或支架带来的震动噪声。你也可以借助一通道和二通道独立的80Hz低频及10kHz高频带通滤波器修整麦克风或其它音源声音的音色。使用它们你可以得到做多15dB的调整范围,使音色更加完美。

    MultiMix 4 USB对主输出和耳机输出采用了独立的控制方式,并且使用了三色立体声LED指示灯来显示混音的电平表。

附赠USB

    除了作为完整功能的模拟调音台外,MultiMix 4 USB是我们USB调音台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均包含一个完整的USB音频接口。你可以将调音台以即插即用的形式直接接入到Mac或PC电脑上,直接使用数字音频工作站(DAW)或其它音频软件录音,并将来自电脑的声音回放到监听音箱上。MultiMix 4的USB接口可以CD质量,16bit,44.1kHz录制声音,并通过USB传送立体声输出信号。

USB音频接口

USB音频接口

MultiMix大家庭

    MultiMix 4 USB是MultiMix调音台系列型号中的最新成员。该系列的调音台涵盖了从4路到16路通道的范围,包括桌面和机架的版本型号,有内置效果器,和一些附加的功能,例如内置iPod通用接口的型号,可以用iPod录音和回放。MultiMix系列产品同时也有内置USB(立体声)和USB 2.0(多通道)的版本,以及带有火线音频接口的版本。查看整个MultiMix系列调音台的产品信息,会得到你需要的产品。

    小巧的身材,直观的混音操作以及内置USB电脑音频接口,MultiMix 4 USB会成为你工作室的不二选择。你会为它方便而多能的使用方式感到惊奇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