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潍坊大剧院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恒利公司近日发布消息其潍坊市大剧院项目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潍坊市大剧院是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的中心建筑,包括歌剧院、音乐厅,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大剧院的地上面积27989平方米,歌剧院地上4层,座位1500个,音乐厅地上3层,座位900个。歌剧院共12个厅堂,包含:国际会议中心、新闻中心、人大会议中心以及地方会议室和大剧院排练厅。大剧院的建成,形成了潍坊市的新地标,促进了潍坊文化领域的发展。

    安恒利公司承担了潍坊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全部厅堂中的舞台音响系统、灯光系统、内部通讯系统以及演出摄像和视频录放系统的设计和施工。打造出的一座国际一流的剧院音响、灯光系统。

    大剧院的音响系统,采用了美国Harman集团旗下的全线产品,音响控制台采用了Soudcraft Vi6数字调音台,使用Soundcraft MH3模拟调音台作为备份调音台。扬声器方面则采用了JBL的AE固定安装系列扬声器,以及JBL VT系列线阵列扬声器。同时选用了Crown IT-HD系列功放,BSS London系列处理器,Lexicon系列效果器等。保证了大剧院的先进性、可靠性、通用性和安全性,经过测试,均可达到国家一级声场水平。

    大剧院的灯光系统,整个剧场控制信号传输采用光纤为传输主体,并在控制室、硅箱室、栅顶3个机站之间形成一个环网,采用百兆以太网光纤交换机连接,充分保证了以太网传输的可靠、高速和稳定。所选设备均为国际知名品牌,调光系统和灯具全部采用进口产品,涵盖品牌如:美国strand、新西兰selecon、意大利Clay Paky,电脑灯控制台、常规灯控制台分别采用先进的,在多次国家级重大项目中广泛采用的德国MA2系列控制台和美国strand VL64系列控制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