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拓展产业瓶颈,三老总谈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4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建设新型的信息化社会离不开企业的信息化、办公的信息化。然而面对各有所需的企业个体,信息化服务商该以怎样的姿态称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主角”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三个个案企业的做法。

    九华互联是国内数字告示产业首屈一指的品牌。08年奥运会上,九华互联称为奥运会设备承包商西门子的重要支持伙伴,为奥运会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众多多媒体控制系统提供了基于网络的分层权利广利的“多媒体信息管理和发布系统”。这对于一家仅仅拥有5年历史和50人的企业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从奥运工程中九华互联得到的基本经验是“应用创意绝顶产品价值”,九华互联总裁施锋女士表示。施总向笔者表示,奥运项目中的众多应用时九华互联首次遇到的,但是这些新问题并未对九华互联提出“技术”上的难题。或者是说,九华互联的产品和技术完全能解决这些从未遇到过的难题。

九华互联广角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国家环保部

    施总表示这种情况并不是偶然的。九华互联许多应用案例中客户最终对该系统的应用方面和方式都是九华互联和客户“从未”想到过的——“客户的需求许多时候客户自己都不太清楚”。针对这样的行业请情况,九华互联在奥运会后专门成立了一个叫做“创意部门”的业务组织,负责在客户的需求之上、具体工程实施之前,去为客户发现那些潜在的应用和系统价值,为客户规划他的系统的全部业务环境。九华互联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组织,改变九华互联只是单纯的满足客户具体需求的做法,而成为一个“增值型”的信息系统服务顾问和解决方案专家:不仅告诉客户该用什么、怎么做,更会告诉客户你还可以这样做、这样做你会获得更多的价值。

    星澜(Cinla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星澜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神七发射等大型活动提供了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奥运期间星澜产品出色的性能和星澜技术团队体贴的服务给奥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奥运品质创新价值,专访北京明道星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子刚副总经理

星澜科技  副总经理秦子刚

    当谈到奥运工程的应用,北京明道星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子刚副总经理显得非常自豪,“我们很荣幸能为国家重点工程做出自己的努力”。秦总认为奥运项目是对星澜产品和服务精神的一次巨大考验,星澜从整个工程的前期调研、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安全控制,到中间的施工、安装调试,到后期的维护、应急动员和处置预案,直至今天,后奥运时期该系统的继续稳定运行、发挥余热,都进行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巨大的辛劳。

本文导航
  • 第1页:创新拓展产业瓶颈,三老总谈创新(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