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才叫专业级 5款专用显示器产品及案例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4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随着平板显示技术和工业的进步,大屏幕平板显示产品的性能持续提升、价格迅速降低。性价比的显著变化,直接导致了等离子液晶等大屏幕显示产品应用范围的日趋广阔。尤其是以显示性能出众、大尺寸产品成本更低著称的等离子显示产品,更是成为了包括家用、商务显示、广告显示、数字标牌、大屏幕拼接墙和影视节目播出制作领域广泛使用的显示设备。

这才叫专业级  5款专用级显示器产品及案例解析

    特别是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几乎全球的终端用户都在节衣缩食,对于一般台式市场的LCD显示器厂商来说,全球经济衰退来得尤其不是时候,正赶上用户偏好从台式机快速转向笔记本电脑。此时,许多厂商开始盯上价格较高的专业或者利基市场,以抵消一般市场的营收困境。

    不过,在当下的市场中越来越多商家开始只注重“专业显示”的概念炒作,并且已演变成对性能指标的盲目追求。而忘了,如何达到显示效果,如何体现应用的人性化才是厂商研发的关键,同样也是消费者急需正确认识的。但是,在这混乱的市场竞争中,还是许多国际知名品牌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着正确的市场导向,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产品。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各位着重推荐几款品牌、质量都值得信赖的专业显示器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